王子变青蛙

我需要一个人陪我看王子变青蛙!!跟我的婆婆一起看不是不好,但是她又不会和我一起fangirl!

看戏又不能fangirl的感受实在太辛苦了。 佩ru3啊,一起陪我看吧!你知道你一开始看一定会上映的。

看着看着我真的有几次想哭啊!天瑜太可怜的,茼蒿有那么讨人喜欢,你说,我这么能不感动呢?你看下面的照片,是他们约会时的照片!在游乐场里,茼蒿就像个小孩一样,什么都不知道。而可怜的天瑜却知道他们那个第一个约会会是他们最后的回忆。真的会心动~

再看这部戏引起了我在小六时,疯狂的爱上茼蒿的回忆。我还记得我在电脑里存了许多他们俩的照片。啊这么一讲我好像是什么stalker似的。我是指screenshots!嗨,不会用华文来解释,太逊了!

我也记得我曾经把茼蒿说的话牢牢记在心里。他常对天瑜说:“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当时我把那句话记在心里,但好久没想起它了,没想到想在我还有点印象!我觉得那句话非常inspirational!

当然,茼蒿也对天瑜说了很多很多肉麻的话。好甜啊!我喜欢~ 虽然我是起了鸡皮疙瘩,但是我同时也希望有一天也有一个人会那么爱我,那么无收获的为我而付出。那种爱可能只存在在电视剧里吧。

茼蒿真好。好希望我也能找到我自己的王子~(我太会做白日梦了哈哈!)

okay that’s the end of of my first Chinese blog post in this blog. WOOHOO. See watching Taiwanese dramas is doing wonders to my Chinese standards WOOHOO. (I kid, I kid)

I’m assuming there are mistakes in that chunk of Chinese words which honestly, I don’t even have the patience to read now HAHAHA. Please don’t mock me because it’s my first attempt at writing something in Chinese since a rather long time ago :/ So excuse the simplistic phrases and repetition of words, my Chinese standards has shrunk to an abysmal and pathetic low.

THAT IS, IF ANYONE ACTUALLY BOTHERED TO WADE THROUGH ALL THAT INTIMIDATING LOOKING CHINESE WORDS.

王子变青蛙

Leave a Reply

